荆门拼团购房20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贷优惠利率不再 月供超四千市民吃不消

发布时间: 2013-09-27 17:5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1次浏览


进入9月份,武汉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又传出银行房贷收紧的消息,这让不少刚需族着急。记者从多家楼盘了解到,目前不同银行给出的房贷申请门槛不同,没有统一的收紧一说。近期一项调查显示,刚需族最关心首套房能否申请到优惠利率,超过六成的被调查者担心申请不到贷款,超过五成的人最高能接受4000元以下月供。

中秋节期间,在武昌小东门上班的邓先生,在南湖一个楼盘选购了一套房子,该楼盘已经是尾盘,驻点的银行只有一家。该银行个贷人员称,邓先生虽然是首套房,但9折利率早已取消,基准利率能否快速审批也要看他的信用情况。

在武昌中南路一个楼盘营销中心,一家股份制银行东湖高新分行的个贷人员介绍,目前基准利率已经算是优惠了,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针对首套房的房贷9折利率优惠很难再出现。

调查显示,买房能否享受折扣利率、能否快速申请到贷款是刚需一族最关心的。由于房价近年来持续上涨,44.5%的被调查者自己筹足首付,但37%的人需要“啃老”;由于房屋总价攀高,市民买房需要贷款的额度和月供也在增加,51.9%的人最高能接受4000元以下月供。在已经贷款买房的被调查者中,有20.5%的人月供占收入的一至三成;32.6%的人月供占到自己收入的三到五成。

责任编辑: ma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