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1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5000本乡村游护照将在沪免费发放 享受免票或打折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2: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摘要]届时,5000本乡村旅游护照在现场免费发放。凭此护照,市民可在近80个农家乐景点享受免票和打折优惠。

  十一长假将至,去哪儿玩成为市民开始考虑的问题。2016年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或许能给出一个答案。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举行的乡村游博览会上,吸引了沪、苏、浙、皖等地的休闲农业旅游项目前来推介。届时,5000本乡村旅游护照在现场免费发放。凭此护照,市民可在近80个农家乐景点享受免票和打折优惠。

  据悉,此次博览会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培养和挖掘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化要素。吸引了长三角地区184家企业参展,并开设有特装展位36个。博览会上,组委会计划发放5000本“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护照”,持有护照在长三角地区近80家农业旅游特色景点游玩时可免门票。此外,游客还可在护照上盖景点纪念戳,集章兑换农业旅游纪念品。博览会现场将向公众免费限量发放,有效期1年。在前几年发行纸质护照的基础上,为顺应推动“互联网+休闲农业”新业态发展,本次乡村旅游博览会上首次试点推出长三角休闲农业旅游护照电子版,用户只需订阅微信号“长三角休闲农业旅游护照”即可获取电子护照。

  此外,在上海国际度假区内,一座占地近300亩的休闲农业生态乐园已投入试运行。近500万盆花卉、每季300多个立体景观雕塑、100多个项目组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窗”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体验农业休闲旅游的新去处。

头条: 楼市不“退烧”还有哪些招 限购限贷非长策

焦点: 租客丧命致“凶宅”贬值 房主索赔20万被法院驳回

本地: 离婚时家电判给女方 前夫竟以二手货冒充

数据: 上周沪成交均价4.7万/平 刚需产品退潮成交量下滑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