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7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绿城集团前九月总合同销售801亿 代建项目占115亿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2: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9月30日晚间,绿城中国披露,9月份集团取得销售3098套,销售面积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5%;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2亿元,同比上涨42.83%;销售均价约为每平米人民币2.27万元。

这也是首家披露9月业绩的房地产上市企业。2016年1–9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34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86亿元,其中归属于本集团(包括绿城中国及其附属公司)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344亿元。

于2016年9月30日,集团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人民币43亿元,其中归属于本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2亿元。

此外,2016年9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非投资项目,简称代建项目)合同销售面积约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17亿元。2016年1-9月,绿城集团代建项目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8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115亿元。

综上,截止2016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428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801亿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8月29日举行的2016年中期业绩会上,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李永前透露,今年下半年绿城将有多个项目达到预售条件,预计整体可售货源为489万平方米,可售金额为1014亿元。其中上半年存量房源可售金额为744亿元,下半年新增可售货源270亿元。

对于全年销售是否会有所上调,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曹舟南则表示,绿城不打算公开上调目标,但内部将朝着900亿元的销售目标努力。

头条: 19城发布楼市调控政策 哪些城市可能跟进限购?

聚焦: 上海10月8日起实行不动产登记 三类房产将受影响

导购: 上海17号线最新进度曝光 沿线盘即将荣登4字头

组图: 世界文化遗产英达勒姆大教堂大修 预计2017年完工

路劲上海院子雅院恒大御澜庭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