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21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虹口将拓宽辟通30条道路 重点打通区区对接道路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6: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9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周楠通讯员龙钢)记者日前从虹口区获悉,根据新近出台的《虹口城区建设和管理“十三五”规划》,虹口区未来5年内将加快骨干道路网络建设,重点打通区区对接道路和区内断头路,计划拓宽或辟通30条道路。

作为老城区,虹口区道路交通存在路网密度较高、人均道路面积偏低、次干道密度不足、南北向干道错位、贯通性干道不足等诸多问题。随着瑞虹新城、彩虹湾等大型居住区的开发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成为城市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任务。

根据规划,虹口区将结合北横通道建设,对周边道路系统的金田路(海拉尔路—周家嘴路)、梧州路(海拉尔路—周家嘴路)、商丘路(东长治路—周家嘴路)、舟山路(岳州路—周家嘴路)等进行拓宽改造,改善虹口中南部地区的通行条件。同时配合北横通道推进,同步优化周边路网。北横通道虹口段西起河南北路,东至大连路;其中,虹口港以西为地下通道,虹口港以东为地面道路,大连路设置一处下立交。

在区区对接道路方面,虹口区将重点推进天潼路(吴淞路—河南北路)的拓宽;将辟通与静安区交界的株洲路、衡水路、三门路以及与宝山区交界的安汾路等区区对接道路。

为完善骨干道路网络,打通道路交通瓶颈,虹口区将拓宽公平路(周家嘴路—公平路码头)。同时,结合旧区改造,启动曲阳路(四平路—临平路)的辟通工程、拓宽和改建临平路(四平路—周家嘴路),使曲阳路—临平路—公平路成为虹口中部一条南北贯通的交通干道。在完成海伦路拓宽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海伦西路拓宽至东宝兴路,改善虹口及新静安等地区往浦东陆家嘴车流的便捷性,分流东宝兴路、四川北路、四平路等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形成另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干道。

头条: 多地重启调控 专家:针对性强是限制炒房

聚焦: 装修别任性 宝山某业主肆意敲坏承重墙被罚10万元

导购: 普通白领月收入1.5万 总价约300万的房供你选

组图: 惊呆!蜗居香港像生活在火柴盒里

路劲上海院子雅院恒大御澜庭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