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2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万科抢先恒大发布业绩

发布时间: 2016-11-09 14:1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34次浏览


前九月销售业绩被恒大赶超的万科选择在10月份发力。11月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16年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3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89.9亿元。2016年1—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339.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18.9亿元。成为售价业绩跨过三千亿的地产公司。

统计显示,2016年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3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89.9亿元,环比分别增长62.98%、93.03%。

业内人士表示,489.9亿元的销售金额创下万科年内的单月成交新纪录。而且,凭借着10月份的优异表现,万科成为首家破三千亿大关的房企。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三季度业绩披露后,统计显示今年前九个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2805.8亿,而万科同期累计实现销售金额2629亿元,恒大超越万科的说法由此出现。如今万科抢先披露10月份销售业绩也被解读为要争一口气,预计深陷股权之争漩涡的万科也不会轻易交出榜首宝座。

当天,万科还披露了土地储备情况。公告指出,2016年9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在东莞、福州、南宁、杭州、宁波、沈阳、昆明、大连、南京、合肥等地新增项目达18个。此外,还新增物流地产项目2个。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