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22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以湖山大境,定制优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49: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003次浏览


中国人对水的向往是深入骨髓的喜爱,历史之上,士族宅院均是临水绽放,历代王室行宫偎水而依。在水边,万倾碧波涤荡身心,寻找舒适与安定的力量。 如果说江河的蜿蜒是城市繁华的走笔脉络,那么与之相对的,城市之中,那些宁静不争的湖则是大自然对人类一等别的馈赠。全球每600座城市中,只有一座城市能有幸拥有一座湖,这个数字是对城市内湖少有程度的较好注解。湖居无疑是尊贵人居的一等标签! 选择与湖相伴生活的人,早已体验过太多奢华,细数世界一等湖居别墅,不需要奢华,亦不需要标榜自身价格,却已经无价。从西雅图的华盛顿湖到日内瓦的雷蒙湖,从马萨诸塞州的瓦尔登湖到杭州西湖,无一不是精英人士的归宿追逐地,吸引着比尔盖茨、马云等一等名人落地生根。 当站立较高之境,找寻一处世外桃源,回归山水壮阔,让山水大境洗涤浮世喧闹与纷扰,在自然本源之间,满足身心的更高体验与感受。在荆门,熙龙居无疑是较好选择。

熙龙湖山别墅,独具仙女湖大湖水面。在辽阔湖山大境中,奢阔山水原生豪宅内,林荫掩映的私家庭院间,尽享从容与优雅。将自然的万般精彩与缤纷,尽纳于生活的点滴之间,将美好悉数馈赠自己与家人。 望山观湖,揽园俯景,壮阔湖山盛境,尽收眼底,云霭苍茫,鱼鸟缱绻,所有的清澈欢喜都落款在寂静的心。 远山如黛,湖光潋滟,秋意甚浓,鸟雀啼鸣,无限神往。时至十一月,初冬的寒意赫然飘至眼前,熙龙二期湖景别墅火销售售中,只待寻冬的人来捕捉这一抹动人心魄的湖山静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