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4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以奔跑的姿态悦动水岸 荆门碧桂园环湖公益跑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42:4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47次浏览


 

11月4日早8点,由荆门碧桂园主办的“悦跑凤凰湖”环湖公益跑在凤凰湖湿地公园正式拉开了帷幕,从凤凰湖湿地公园大门沿滨湖路,经荆门碧桂园二期与三期,返回凤凰湖湿地公园大门。全程4.8公里,上千人参与了此次环湖跑狂欢活动,形成凤凰湖湖畔最靓丽的风景线。一场无关速度,只求尽兴的运动狂欢节从上午8点签到至9点20分正式开跑,凤凰湖湿地公园上如同蓝色的飓风,一群群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荆门群众纷纷赶来,参与到这场悦动盛宴中。统一蓝色的短袖T恤,迎着凤凰湖清新的湖风,让凤凰湖湿地公园成为热情欢乐的海洋。

荆门碧桂园环湖跑,定格记忆中最美的湖畔装备完毕的他们已然成了湖畔最靓丽的风景,参赛者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经过出发前的热身,时针指向9点20分,悦跑凤凰湖活动正式悦动启程,吹响“健康、青春、有爱”的欢乐集结号,以青春之名,颠覆传统运动!本次活动沿途中设置了水能量补给站,参加活动的悦跑者们可以在休息站稍微休息再做出发。汗流浃背怕什么,就是要酷到没朋友!奔跑在醉美的凤凰湖畔,跑步的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的过程,在很多悦跑爱好者看来,环湖跑不仅是风景最美的悦跑,也是最浪漫的奔跑。

相同的步伐,相同的笑容,不用考虑跑的多快,可以细细地品味奔跑的乐趣,那一刻浪漫至极。本次4.8公里,仅仅18左右,就有参赛者抵达活动终点,让大家都纷纷感叹:牛人!在本次活动终点处,他们纷纷满意地竖起大拇指,“大汗淋漓的感觉倍爽儿!以后纯公益、低碳健康的活动一定要多办” 接近10点左右,悦跑者都陆陆续续抵达活动终点,参加我们较后的狂欢派对!最火热的狂欢派对 最温暖的公益捐赠在悦跑者陆续抵达终点后,我们的烧烤音乐节也火热启幕,劲爆的音乐、炫酷的舞台表演,各类烧烤美食让现场气氛嗨到爆,在各种熟悉的音乐响起时,全场都跟着舞台上的歌者一起合唱,不断的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同时,荆门碧桂园也现场履行了慈善公益行的承诺,按照夜跑每参加一人捐赠20元的承诺,现场捐赠2万元给荆门市漳河新区妇联,做为癌症妈妈的公益基金。荆门碧桂园由此次环湖公益跑,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环保、低碳出行中来。今后荆门碧桂园也将继续举办此类健康公益活动,掀起荆门最炫运动风!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