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8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五年后,你一定会庆幸在买了房!

发布时间: 2018-02-02 04:57:5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008次浏览


现在的你是否在踟躇要不要买房?房价会涨还是会跌?现在在荆门买房值不值?是否为此犹豫不决?小编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五年后,你一定会庆幸在荆门买了房! 五年的时间,荆门会发生哪些变化? 高铁新时代 高铁新城,体现高铁新城在荆门产业发展、城市转型中的职能,以及与荆门绿色生态科技产业城的关系。打造成总部经济、研发设计、中介组织、文化创意、智慧物流、商务酒店等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 高铁新城与中心城区的公共交通要实行无缝对接,重塑荆门区域性铁路交通枢纽的地位。

不仅成为铁路交通枢纽,荆门第三产业也将得到质的飞跃。 道路改建 中心城区再增4万停车位 部分年底投入使用,象山大道建18处停车场 龙泉、天鹅两处停车场年内开工。荆门客运南北站明年5月竣工。 棚户区改造 中心城区这9大棚户区进行大改造,市容大变样。主要有:文化宫片区,汉正街片区,杨路片区,读书台片区,龙脊山片区,塔影土门巷片区,七里铺片区,关坡片区,化纤场片区。目前,文化宫已经开始拆除工作。 医疗更便捷 目前,市一医、市二医、市中医医院、市康复医院等4家医院已接入国家异地就医信息平台,符合条件的本市参保人员在省外指定医院就医可以直接结算住院费用,不再“垫付费用”“两头跑路”报销药费。同时,外地在荆人员也可以在以上4家医院就医直接结算。

我市可以实现跨省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的参保人员,包括异地居住的退休人员、用人单位派驻异地工作一年以上且符合参保地规定的人员、原新农合异地居住人员和本地正常转外就诊人员。 随着城市中心的南移,掇刀区的楼盘也是水涨船高,广受欢迎。那么五年后,荆门的高铁一旦开通,荆门成为交通枢纽城市,房价会何去何从?所以,现在买房五年后一定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