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8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荆门市调控目标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53:09

来源: 荆门房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0次浏览


近日,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荆门市确立了下一步调控三大目标,并将通过突出三大重点、完善三大机制、推进三大转变,来确保房地产市场的平稳有序运行。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建立了商品住房备案价格联动制度,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对申报价格明显过高的,由物价部门对其价格进行成本调查核实后再确定备案价格。强化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管理,将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与商品房库存状况挂钩,根据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适时调整开发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加强商品房销售全过程监管,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肃处理。每季度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会,对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加以分析和研判,为政府科学决策、开发商准确定位和消费者理性消费提供第一手资料。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实现部门联动监管。这些措施的实施,基本形成了市场监测、项目监管、企业监督“三位一体”的动态监管体系,有效遏制了房地产市场的大波动。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三大目标(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突出三大重点(科学调控住房与用地供应、保障性住房建设、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完善三大机制(商品住房备案价格联合会审机制、房价地价联动机制、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机制),积极推进三大转变(棚改征收由原来的货币化安置为主转向货币化安置和实物安置并重,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查处由原来的房管部门单一企业单一部门惩戒转变为对企业及其股东、负责人实施多主体多部门联合惩戒,市场监管由原来的事中事后监管转变为全过程全方位全环节监管),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