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3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上海新房库存告急 8月一个月卖出21141套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2: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据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在8月的最后一天,上海新房再次火爆成交1974套。纯住宅一手房成交已连续5天破千,8月30日更是达到单日成交2042套的巅峰。

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新房成交数据连续多日维持较高水平,在近一周中,8月25日成交918套,8月26日成交990套,8月27日成交1056套,8月28日1267套,8月29日1066套,8月30日2042套,8月31日1974套。整个月共成交一手楼21141套。若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目前44372套一手房库存只需2个多月便卖去化完毕。

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上海新房交易活跃令库存告急,或会使得二手房市场的销售开始上升,尤其是部分单价在5万元、面积在40平方米的小户型,或更为畅销,但价格上涨幅度会也会开始增大。

此前上海一直传闻即将出台限购政策,上海市住建委周一称,近期上海市房地产市场交易量虽有上升,但交易秩序正常,总体保持平稳。关于近期社会上有关购房信贷新政的传言,上海市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保持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等到上海方面的消息,但是在昨日(8月31日),厦门和武汉两大城市宣布加入限购或限贷队伍,其中厦门自9月5日起实施限购政策;武汉9月1日起实施限贷政策。在此之前,已有苏州限购,合肥和南京两大城市限贷。

头条: 新政传言引购房恐慌 沪住建委:未研究过

新规: 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公积金提取“大瘦身”

热点: 为购房“假离婚” 假戏真做了能吃后悔药吗?

一周楼市: 外郊环二手房涨50万 浦东航头房价翻一番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