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4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漳河新区重拳整治违建 全天巡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19:48:49

来源: 荆门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荆门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9:48:49整理提供】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漳河新区2017年控违拆违工作专项整治大会上获悉,新区将打响打好打赢控违拆违攻坚战,坚决遏制和依法查处新区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漳河新区对违法建设一直保持着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控违拆违部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但随着新区建设发展加快,新城骨架逐步拉到村民家门口,有的村民受利益驱使,心存侥幸,顶风抢建,希望通过出租经营、私下交易或套取拆迁补偿等方式,谋取不正当利益,而不少违法建设施工条件简陋,建筑质量低下,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实现“存量清零,新增三零(违建零增长、事故零发生、人员零上访)”的控违拆违工作的总体目标,漳河新区将重点坚持新区、镇(街道)、村(社区)、组(网格)四级巡查机制,充分发挥社区和村组网格员、信息员日常巡查报告作用,落实控违拆违“日报告制度”,实行全天候、无缝隙巡查;严格属地管理,切实将不良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强化基层中队巡查管控责任,做到巡查零盲区、即查即拆;严格执行拆违零补偿,不让违建户心存侥幸;分片开展集中拆违清零行动,确保新增违建全部清零目标。

漳河新区纪委、控违办、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道)将进步一加强工作沟通,聚焦新增违建,加强巡查检查,形成工作合力,构建边巡边查、边查边改的工作格局。巡查人员对规划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区和城乡结合部等违建抢建高发地区重点巡查,做到拖砖就问、下脚就拆、砌墙就推、举报就查。对控违拆违工作不力、监管不力、处置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严格追究责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