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0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税收共治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07 17:36:4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431次浏览


 

近日,市国税局、市房管局、市房产协会联合召开我市房地产行业税收共治恳谈会,与我市房地产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共话税收,共商发展。据悉,自2016年5月1日起,我国在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截至2017年9月底,全市共有房地产试点纳税人561户,占四大行业试点纳税人总户数的3.9%。2016年5月至2017年9月,全市房地产业累计申报营改增销售额113.54亿元,入库改征增值税5.2亿元,占四大行业入库改征增值税收入的30.78%。同期,全市房地产业试点纳税人及其下游购买不动产纳税人累计享受政策红利1.07亿元。房地产行业实现总体税负下降,税收资金压力得到一定缓解。 会议充分肯定了房地产业对我市经济和税收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从政策、服务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全面推开“营改增”以来房地产行业对“营改增”的感受、意见和建议。

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惑,市国税局、市房管局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与会的企业代表们对管理部门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服务企业的务实之举表示感谢,建议税务部门适时增加相应的辅导,加规的宣传力度,让纳税人提高业务能力,以降低税务风险。市房管局表示,将组织全市300多家房地产企业分批进行培训,摸透征收政策以更好地降低成本,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放管服政策,加快行政审批速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规范行业内部管理,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增强责任担当,凝聚诚信纳税共识,积极主动协税护税。 市国税局郑重承诺:将深入企业经营特点和税负上升原因,开展个性化的税收政策讲解,做到税收政策应知尽知、税收优惠应享尽享、进项税额应抵尽抵,真正实现“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