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实地考察期房有哪些技巧?

发布时间: 2019-12-04 13:4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350次浏览


购买期房的话,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顾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房款付了一大半,但是房子却要等到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到手,这段等待的时间是煎熬的,总是会担心出现意外情况,简单来讲,购买期房就不属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购房者自然心里不踏实了。

实地考察期房有哪些技巧?

1、提前下车考察周边

很多人购买期房说是到工地上去看看,这确实是有必要的,但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乘坐售楼处的专用车直接就在工地下车了,小编建议大家在实地考察的时候可以提前下车,以便考察一下楼盘周边的情况。购房者在售楼部了解的配套详情都是经过置业顾问们“加工”后的信息,实地考察的目的也是为了确认这些配套的具体情况,是否真的存在,距离的远近等等。

2、观察工地情况

虽然说是到考察的期房还是没有修建好的,现场乱七八糟看不出个什么名堂的样子,但是观察工地的整体状况也是可以获取到很多的信息的,比如安全措施是否做得好,关系到一个施工团队的责任心。另外观察项目工地内物料堆放得整齐与否,反映着一个施工队的素质,如果进去项目发现物料散乱,那么购房者就要注意未来房屋的质量问题了。

3、了解开发商是实力

如果购房者很担心购买期房最后收不到房或者是接到的房子品质不好的话,那么购买期房之前还需要考察一下开发商的实力,实力强有口碑的开发商都不会做出这种砸自己招牌的事情来。购房者可以先了解该开发商已经开建好的楼盘,了解下小区的基本情况,也可以上网查询该开放商的实力和口碑。

4、了解合作物业

除了房子的好坏之外,我们入住房子之后还要与物业公司一直打交道,所以开发商合作的物业公司好坏也是我们要重点考察的对象,购房者在查看期房项目的时候可以询问清楚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是哪家公司,物业管理关系到业主入住以后的舒适度。如果是比较大型的开发商的话,一般都是自有的物业公司,选择这种是比较可靠的。

购买期房的风险确实要比购买现房的风险大,但是购买期房的这些风险其实都是可以通过这些技巧去尽量降低的,期房也有它自己独特的优点,比如说价格相对于现房便宜.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