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9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冬天看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2-04 14:2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951次浏览


买房要看时机,否则容易买到“赔钱货”,看房也是需要时机的,不是所有时间都适合看房。现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冬季,冬季看房好不好呢?以小编的经验来看,冬天绝对是个看房的好时机,为什么这么说?冬季看房都有什么好处,都要注意什么问题?看看本篇文章的介绍吧,相信你会有所收获。

武汉楼市冬天看房的好处有哪些?

1、冬天房屋价格便宜

价格绝对可以说是买房人关注的重点,冬天买房有可能淘到便宜房子,为什么呢?因为冬季市场买房人较少,不少城市的房产市场上会短暂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另外冬季大部分开发商都要回笼资金,因此买房的时候会有更大的优惠空间。

2、房屋基本情况容易看清

进入冬季,大部分城市日照时间短,因此看采光情况就以判断全年采光是否好。如果冬季采光效果都不错,那么说明房子的采光条件一定很好。通风情况也是如此,大部分家庭冬季会关窗,因此如果通风效果不错,其他季节就更不用担心了。

3、小区景观一览无遗

冬季很多小区种植的植物都会死去,尤其是北方。因此购房者能看到其他季节隐藏的问题,包括物业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卫生、小区景观如何等。

冬天看房要注意什么?

1、注意日照长短

上文也说过,冬季可以直观的看到采光情况。购房者可以多次看房,判断每日的有效日照时间,如果房屋光线不好或日照时间短,那么可以判断采光条件不是那么好。

2、注意密闭性和供暖

冬季寒冷,购房者要选择一个温暖的居所就不能忘了观察房屋的密闭性,简单的方式就是禁关门窗,在门窗缝隙感受一下气流情况,如果密闭性太差,还是不要选择了,尤其是北方地区,热气很容易跑到外边去。尤其是对于北方居民来说,除了密闭性还要看房屋供暖,供暖不好,一个冬天都不会好过。

3、注意返潮问题

南方城市冬天非常潮湿,因此冬季看房要注意房屋潮湿的问题。主要方法是直接用手去触摸墙壁,感受一些是否完全干透。如果返潮严重,那么房屋水汽大,不仅会造成房屋墙壁发霉,还容易降低家具家电的寿命,居住者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