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23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2024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28:47

来源: 房产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5次浏览


326日,2024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雷华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


会上,荆门住房公积金中心就2023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安排做报告,市财政局通报了对住房公积金的监督情况,管委会委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雷华在讲话中要求,住房公积金制度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要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完善管委会决策运行机制;要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支持新市民、青年人个人参缴,以创新思维推进缴存扩面工作;要聚焦改革创新有针对性推出惠民政策,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改善我市住房消费民生,在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职能的同时,有效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liu1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