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1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荆门市发力教育新举措: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破解“入学难”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35:33

来源: 荆门市人民政府

分类: 政策法规

70次浏览


荆门市2024教育新政策:东宝区拟新建圣境学校,掇刀区拟新建官堰湖未来学校,漳河新区拟新建荷花小学、荷花中学。东宝区迁建市实验小学和金虾路小学,掇刀区扩建军马场学校初中部、掇刀石小学、双泉学校和高新学校,漳河新区扩建杨店小学和谭店小学。

图_1658442304150.jpg

2023年在建或已建成的幼儿园有:东宝区新建长宁太和幼儿园、掇刀区新建诺思·幸福城幼儿园和月湖壹品幼儿园、漳河新区新建象山玉园幼儿园,改扩建双喜中心幼儿园和杨店幼儿园。

大力推进教联体建设,通过优质学校与薄弱学校、城区学校与农村学校组建教育联合体,促进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目前,东宝区已经组建以海慧中学、文峰中学、实验小学、竹园小学、象山小学为牵头学校的5个义务教育学校教联体,掇刀区组建以十里牌小学、石化一小、名泉小学、掇刀石小学、白石坡中学、望兵石学校为牵头学校的6个义务教育学校教联体,漳河新区组建了以楚天学校、德艺学校南校为牵头学校的2个义务教育学校教联体,每所牵头校分别与2—4所成员校通过“大校联小校”“强校联弱校”“城区联乡村”等方式结成联盟学校。


责任编辑: liuruyi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