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57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荆门漳河新区教育升级:新建荷花小学、荷花初中,位于创鸿江与山旁!

发布时间: 2024-04-17 15:38:23

来源: 荆门市人民政府

分类: 政策法规

108次浏览


荆门漳河新区迎来教育发展新篇章,2024年荆门市政府计划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将在漳河新区拟建荷花小学、荷花初中,新校区项目规划地址位于创鸿江与山楼盘旁,新校区的建设将为新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作为漳河新区的热门楼盘,创鸿江与山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精美的园林景观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此次荷花小学、初中的建设,更是为这一区域的教育资源增加了不少色彩。

荷花小学和荷花初中的建立,将有效缓解漳河新区学位紧张的问题,为更多孩子提供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这两所学校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漳河新区的教育布局,提升教育水平,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期待荷花小学和荷花初中的早日建成,为漳河新区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相信创鸿江与山楼盘将继续保持其高品质、高水准的住宅标准,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荆门市漳河大道与荆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35 转 5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创鸿江与山楼盘注重与自然环境的融合,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为居民提供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同时,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包括商场、超市、医院等,为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在户型设计上,创鸿江与山楼盘提供了多种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房子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采用高品质的建筑材料和现代化的建筑技术,确保房屋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此外,项目还配备了专业的物业服务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居民的生活品质。

如果大家有在荆门买房的计划,创鸿江与山是值得大家考虑的选择,更多荆门房产资讯,请多多关注荆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ruyi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