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2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荆门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16-11-11 16:0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0次浏览


  荆门二手房进入2016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进一步调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新房开发量逐步放缓,与此对应的是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不断攀升。

  016年房地产行业趋势

  1、基调,房地产仍是经济“稳定器”,全力“去库存以拉投资

  一方面,当前国内投资疲软,国外经济回升乏力,进出口持续下滑,而且目前未见2016年局势能有所扭转的契机,明年经济增长仍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因此,2016年经济增长仍需支柱产业——房地产托底;

  另一方面,近来、国家接连表态,楼市要着力去库存。房地产行业库存问题就是供需错位,没有形成有效供给,这也是“供给侧改革”的一个重点。

  2、政策紧密服务“房产下乡”,整体宽松与分类调控并存

  虽然2015年房地产市场供给侧和需求侧调控政策均取得了十分显著成效,然而房地产市场产能的区域结构、产品结构性过剩的库存问题并未完全解决,特别是三四线城市仍是库存积压的重灾区,同时各城市房地产市场两极分化趋势仍在加剧。因此,2016年房地产市场政策面仍将维持宽松局面,“去库存”仍将是2016年政策调整重点,强化“分类调控”也将是房地产行业政策的一大主旋律。

  依据对2015年营销特征的总结,我们分析2016年房企营销主要有以下三大方向:

  一是大规模营销趋势将延续,强势宣传提升关注度。今年以来,碧桂园全员微信朋友圈刷屏“不扯蛋,周一见!”、包头联邦置业全渠道轰炸式营销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二是利用大数据描摹客户“画像”,精准营销成为可能。借助线上线下渠道获得客户数据后,企业可以将这些大数据进行分析,提取潜在购房者的身份特征、偏好、行为特征等影响购房的因素,为客户“画像”;

  三是房企营销强者生存,多维度经营变革在即

  行业正在急剧发生变化,2016年房企将面临更加复杂的环境,去库存压力增大,转型进入深水区,行业将进入一个存量活和整合的新常态。展望2016,房企还将从利润与规模、产品与布局、土地与融资、创新与升级等维度入手,积极应对市场新常态。

  12、企业战略觅资本、去库存,迎接大数据时代

  随着房企多元化转型战略逐步落地,2016年,房企与资本市场的结合将更为深入,转变思路去化库存,对大数据的应用将成为未来趋势。

将回归产品本源,模块定制带来营销升级。随着“互联网+”营销的不断升级,产品定制方式已引起广泛关注。预计2016年,房企将会继续深化产品迭代、家装定制和物业升级这三方面的服务内容。

  11、企业运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