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拼团购房17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大悦城92亿“自卖自买”旗下六大购物中心 试水基金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9: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大悦城92亿“自卖自买”旗下六大购物中心。

8月23日晚间,大悦城地产(00207.HK)公告披露,以总价92.89亿元出售立运、熙安和锦星三家公司49%的股份。上述三家公司持有此次出售的六大购物中心项目,这六家购物中心分别为北京西单大悦城、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大悦城、天津大悦城、北京中粮广场和中粮•置地广场(原安定门项目)。

与此同时,大悦城也发布了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大悦城地产收益约27.89亿元,同比上升25.4%,流动资产约为204.93亿元,流动负债额约为141.81亿元。

此次大悦城将旗下的六家购物中心出售给了一家基金公司。而这家基金公司就是大悦城此前拟成立的竞购上述三家子公司的基金公司。

公告称,该基金为一家由普通合伙人(作为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作为有限合伙人)在开曼群岛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合伙。基金为封闭式基金,其唯一目的为投资目标股份。基金的初始期限为7年,可由普通合伙人在获得所有有限合伙人同意情况下延期一年(并且可于首次延期届满后另行延期一年)。

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为Reco及恒悦富,其分别同意以不超过31.67亿元及63.33亿元的等额美元资本承担总额认购基金的权益。

上述提及的Reco及恒悦富是大悦城此前公告中曾提及过的公司。

7月29日,大悦城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恒瑞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与两家机构投资者(作为有限合伙人)就Joy City Commercial Property Fund L.P.于2016年7月29日订立经修订及经重列有限合伙协议。

关于成立合伙基金竞投上述股权,大悦城则表示,此次交易是公司首次将商业地产投资发展普遍采用的基金模式引入中国,公司选择和两家国际知名的投资机构合作。大悦城方面明确表示,此次交易是公司将基金模式引入中国的主动尝试,未来公司计划更多的利用基金模式加速业务发展。

大悦城称,地产基金可以为公司提供长期、稳定、低成本的股本融资,同时公司作为基金的管理人拥有运营杠杆,可以通过部分持股实现对项目的运营控制。通过基金模式,公司可以在项目和基金两个层面享有资产增值收益,能够有效地提高股东回报。

头条: 沪房价涨幅全球第二 全国房价涨幅高踞前五

房价: 房价真正的风险来临 后续涨价燃料烧光了!

公积金: 国管公积金出新规:提取手续大“瘦身”

车位: 无名路段获“正名”设车位 周边停车难问题终缓解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